封禁帐户开通流程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10-06-12浏览次数:3335

    信息中心为教职工和学生开通实名制上网账户,教职工每人每月可享受8GB的免费流量,学生每人每月可享受100MB免费流量,超出部分均按0.015元/MB计费;计费系统根据流量自动扣费,当用户上网账户余额<0.0元时,系统会自动锁定此账户;用户的账户必须在非锁定状态下方可享受当月免费流量,按月享受的免费流量均不累计至下个月;若上月账户已被锁定,则必须进行账户充值解锁,否则当月无法使用账户进行网络登录。

封禁账户开通方法

1.教职工若确因工作需要,导致账户被锁定,应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说明超流量原因,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信息中心负责人签字后,由网络管理中心给予解锁;

2.教职工也可通过一卡通圈存机转账充值自行解除账户锁定;

3.学生上网账户被锁定后,必须通过圈存机转账充值方可解除账户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