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21年信息化建设专项预算的通知

发布者:lijunhua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202

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财务预算编报的相关要求和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分步建设的原则,现就做好2021年校内信息化建设专项预算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和计划内容

信息化建设专项按照学校财务统一要求,采用专用设备购置专项的表格(见附件)进行填写,具体包括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业务系统建设,二级部门网站新建与改版,多媒体信息基础设施等。

二、编报要求

1.配置预算编报要与本单位的建设规划相一致,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充分论证、绩效为先,勤俭节约、依规配置的原则。

2.建设项目需准确测算预算金额并附送说明材料,对于达到20万元的建设项目必须提供项目建设初步方案,方案包括项目实施内容、实施目的及预期效果,提供相关文件依据或测算依据(标准)等。

三、相关说明

预算编报反映了编报单位的信息化发展需要,也是信息中心组织建设论证的基础,学校将根据财力结合现有存量资产使用情况等因素予以安排。请编报单位主要领导亲自组织、审定,填报人员要认真、准确、及时填报。

四、报送方式

(一)报送格式:对于提供表格的按规定表格填报,预算一式两份,一份书面形式,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加盖公章;另一份电子文档,文字以word文档形式,表格以excel形式报送。

(二)预算报送时间:截止日期202116

(三)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

信息中心:吕新和  46-301  座机3568

邮箱:xxgl@jsut.edu.cn

                                  

信息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表6:江苏理工学院专用设备购置专项预算表、附表6-1:江苏理工学院专用设备购置专项预算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