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学习教育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jsut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844




69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学习教育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斌主持。

张建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2021年第1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传达了机关党工委6月份工作要点,部署了信息中心“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和近期网络安全等工作,并强调了信息中心“我为师生办实事”——网上办事大厅项目推进工作事宜。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朱林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张建斌指出,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聚焦主责主业,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使命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工作机制,健全网络应急处理预案,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加强正能量传播,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构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新格局。(图/张士荣;文/李 漪;审核/张建斌)